风影大人是姐控

【火影忍者】入土(愛鞠)

不如拆散缠绵的血肉,浇灌于极乐荆棘荒丘


磚牆之下。:

欸嘿嘿就是終於看到在Lofter有人發愛鞠相關的東西了所以也來貢獻一下(???


咳,這是填詞。老實說我覺得發填詞是一件有點羞恥的事情(。


所以搞不好哪天我又刪文癖發作刪掉了ryyyyy




為了蓋掉預覽字數,所以現在來講一下愛鞠與我(?


說來火影裡的第一本命是宇智波鼬妥妥的,大概和雙帽可以算一個等級,裡面的女角都很喜歡,尤其是手鞠,日漫裡的女神啊女神!


我也是支持鹿鞠的(某篇鹿鞠文因為一些原因也被我刪掉了w),他們倆也幾乎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但這並不影響我萌上愛鞠。比起鹿鞠的互補性與相扶持成長互相依靠,愛鞠這配對真是……嗯,刺激(欸


很多同好都寫了許多精彩的關於愛鞠的感想與為何萌上愛鞠的理由,反正我也差不多,就不在此贅述。就是想murmur一點愛鞠與我(??


滾進這個圈子大概是去年這個時候吧,也一年了,真是好快。愛鞠吧氣氛挺好,雖然我不混圈但是看起來大家都其樂融融的,也有很棒的文手與繪師,這麼形容不知道對不對……那些故事感覺像是可以拿著坐在巴洛克式教堂最後一排長椅上細細閱讀,是哀戚的讚歌、是甜美的詛咒。


也因為愛鞠所以開始試著看英文同人,然後又去看虹影的書,影響我很多,無論是在個人的視野或者寫作上。總之!就是!能喜歡愛鞠真的太好了!安利吃不吃啊!吃不吃!(滾滾滾###












靈感來源:單單風影《三十年》


先不說我愛羅的年紀與成就之間的傳奇性(欸)這個故事真是……真是……戳!


戳戳戳!


看完後我失眠了,失眠了就爬起來寫詞了(。


好吧,來聽歌(。


歌曲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4126226.html










入土(又名:前塵)




選曲:流戀


填詞/文案:軟磚


演唱:圖圖圖圖圖圖


 


文案:世界這麼大,怎樣的感情都好,就是有些說不得、做不得、求之不得。


 


哪日癡心也化作塵埃


可否得你祭奠我骨骸


不堪悽愴 愛恨活該


否則對不起我存在


 


俯首輾轉求歡 (足夠卑微)


逢迎推卻 (如此狼狽) 拉扯著紀念


若未至終場 (承諾勉強)


竟似終場 (遠走他鄉)


可背對流浪


 


忽然洶湧如潮的沉默


好渲染 凡人的遷就


只是一往無悔的守候


容不得誰去苛責 對與錯


總有無關風月的理由


好成全 凡人的遷就


不如拆散纏綿的血肉


澆灌於極樂荊棘荒丘


 


初時無言對坐 一醉方休




2015.03.04(五)




副歌的第一句本來我是寫「忽然山雨欲來風滿樓」,可是圖六姐說不好唱,於是改之,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那一句XD


還有最後一句,一開始就是寫「一醉方休」沒有錯,但我後來想了想改成了「一夢方休」,只是傳歌詞給圖六姐的時候忘了,我略感惆悵(?),但應該還是不太影響(欸

评论

热度(5)